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

當個做事人

曾經聽過一位資深老師笑笑的說「當初什麼都不懂,學校說做這個,就傻傻的去做了!」
看著老師掩著嘴、笑笑的分享著他的經歷,我相信,大部分的人都會說他當時是被苦待、虐待了,所謂「人不為己,天誅地滅」,換做現在交代下去,大概也沒幾個會說好吧!似乎大家都比較懂得「爭取權益」了!我相信老師默默的付出,不是為名、不是為利,不是怕減班調校、不是怕積分評比,也絕對不是如老師所說的「傻」,我想,那是一種對教育的熱忱!我也相信那是對自己負責的一種態度!我期許自己可以像老師一樣保持笑容、當個做事的人!面對各式各樣、形形色色的人,都能有合宜的方式進退應對!加油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