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

遠方的客人

民權國小這學期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「英語情境中心」!我只能說,看見Annie和Sharon兩位老師忙著處理許多事情,我敬佩他們!當然,我也從他們的分享中「長知識」了!特別是見識到一種說不出來的藝術,也可以說是一種世界級運動,不管是黃金肉腳還是亂掛金鉤,我總是希望這整件事情和整個運作可以平順的「得分」!
十二月底,情境中心辦公室先完工了,在阿彬叔叔的大力協助下,四臺電腦的位置和線路被整理得非常完美呢!接下來就是內部設定了,外籍老師需要使用英文介面的系統和文書處理軟體,但是,很多事情不會如想像中這麼簡單容易。




外籍老師是來自紐西蘭的Paul和來自南非的Lita,都是來自南半球的哦!看見他們,覺得學校有股很不一樣的氣氛呢!

話說給外籍老師的電腦呢!也終於在Try Error中設定成功了,畢竟版本不對、方向不對就是很難對啊!我遵守了練功原則「砍掉重練」,終於可以順利使用!介紹了老師們彼此常用的公區,希望他們以後彼此分享檔案會容易些!






當我拜託他們讓我拍照時,他們問要不要擺什麼特別的姿勢,所以,拍了一張正經的,就要來一張比較有趣的囉!


我想他們是很樂意大家跟他們多講講話的吧?呵!希望他們會喜歡臺灣、喜歡民權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