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

準備大換血

終於等到了這一個時刻──「要換機器囉!」雖然說這一刻對系管師而言並不是輕鬆愉快的,不過我相信還有前輩在,所以應該不至於會死的太難看吧?換機器之前要先更換所有的防毒軟體,安裝的方式非常簡單,但是移除舊版的方式卻不簡單,有的電腦歷史悠久了,還在上上個版本的防毒軟體,怎麼都移除不掉,當然啦!我也深深相信這電腦應該已經中毒頗深囉!早上將近三個小時的時間,中間遇到許多曲折離奇的事情,只處理了11台,速度相當緩慢,不過最有趣的是,大概太少出現在幼稚園那邊,所以有老師以為我是校外人士啊!一邊設定電腦,看見帶班的老師又唱又跳,我看看電腦螢幕,我想我還是在資訊領域繼續加油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