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

應知臺北市

由於本土語言教學觀摩後要來展覽一下,所以就設定了一個主題「身為臺北人,應知臺北市」,題材主要都來自市政府「發現臺北」及「臺北旅遊網」。緊張了好幾天,不眠不休地趕工著,那些準備教學觀摩的老師說他們很緊張,我知道,我比他們更緊張,我必須確保他們順利教學,然後也確保我可以順利演示。
中午休息時間收到三位優秀學生的邀請卡,也收到校長親筆寫的生日賀卡,為這忙碌的一天增添許多美麗的色彩。
謝謝爸爸媽媽一起來捧場,
謝謝諸位老師們一起來助陣、炒熱現場氣氛,
謝謝曾老師來回奔走拍攝的經典照片!
您們就是我最棒的生日禮物!

 
稍微整理一下今天製作的檔案,大部分的資料來源都補齊了!可以點選下載就可以把檔案存回去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